冒红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524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家庭中的顶梁柱怎么买保险,这样买保险最划算

统计资料显示,年轻人是意外发生率最高的人群。意外保险的一大特色就是保费低廉。因此,这类保险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,是最经济实惠的。至于意外保险的额度...

2018-08-08

不买保险,你能保证意外都躲着你走吗

现在意外频频发生,你的运气真的那么好?意外都躲着你走?万一躲不过去,你能给家人留点啥?

2018-08-06

保险实名对投保人和公司有什么影响,哪些情况需要实名

由于投保人的每一笔保险消费都会被记录,所以投保人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个平台,面对不公平的存在,这个平台信息将会帮助投保人很好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。

2018-08-06

2018年新农合异地住院怎么报销,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哪些

新政策出台后,新农合可以直接在异地就医报销了。让农民工不用再为异地就医而烦心了,不少的农民工已从中受益,异地看病得到了及时的报销。

2018-08-03

新农合与职工医保一样吗,二者有什么区别

新农合是由政府组织、引导、支持,农民自愿参加的,是通过个人、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;职工医保则是由个人和单位共同缴纳,是国家通过立法强制规定见里的医疗保险基...

2018-08-02

家庭保险怎么买,一个家庭每个人买什么样的保险

要知道,在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,会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,而在各种金融工具中,保险可以起到风险化解和财务保障的作用。

2018-08-01

车辆出事故怎么办,有车一族必看(详细理赔流程)

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勘查、检验后,就应该对此次事故造成的损失估价。保险公司与被保险人对损失估计达成一致,就进行交通事故保险公司理赔流程的下...

2018-07-31

什么是寿险,寿险一般分为几种

寿险,即人寿保险,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。是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期内生存或死亡,由保险人根据契约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。

2018-07-31

旅游遭遇意外处理流程,旅游意外险索赔攻略

友情贴士:在境外旅游,牢记保险公司电话、保单号、当地报警电话、租车公司电话十分重要。

2018-07-27

教你怎么查询新农合个人账户,这几种方式可以操作

参加新农合的农民,在门诊是可以报销的,但值得注意的是就医时一定要选择在定点医院就医,在定点医院就医门诊、住院,新农合都是可以报销的。

2018-07-27

冒红梅 预约我

地区:江苏 南通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832060000002023006139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南通平安保险冒红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南通买保险找南通平安保险冒红梅

31768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